close

lv-0-bts.jpg

CR:http://bts.ibighit.com/

-

專輯原本發行的時候就拿到了,但礙於記憶卡一定要讀卡器才能傳進電腦,所以遲遲沒有剪影片XD

但這影片已經是十月多的時候就處理好的,只是最近才有時間重整頻道跟這裡,

雖然目前還沒有忠實觀眾,不過希望我還是能勉勵自己要常常更新跟經營!!!

這次的概念有別於之前比較多對於社會事件的批判性,

我們彈要走愛情路線了

之前光看前導''起''的預告照片跟影片我就不行了

雖然總有一天他們會是別人的XD

但還是不想要這麼快看到我們少年拍這種曖昧MV哈哈哈(男子漢時期就不談了XD那時候彈們還小)

而且女練習生們各個都好美嗚嗚(說不定我之後會飯她們也說不定XD)

-

之前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是用''承'',而閔玧其有說''承''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我在想之後應該就是轉跟(應該會有比較悲的歌?)

因為之前的是起承轉並不是我們所想的起承轉

所以很好奇之後防彈會用什麼故事去包裝這一系列的概念!

這次專輯的設計還有最近的LOVE MYSELF的公益活動,

都在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們要愛自己!所以大家一定要很珍惜自己唷~

而專輯裡面,不意外的專輯內都是各種跟阿米調情的歌(才不是) 是情歌拉~~~

我之前一開始聽的時候很喜歡Dimple(酒窩)

但聽久了之後超級喜歡Outro:Her還有Pied Piper

還有隱藏曲大海~~~(大家可以在我的音樂撥放器裡面找來聽)

歌詞的部分很適合在迷茫中的人們聽,

走過了沙漠一定會看見綠洲,

在找到綠洲前一定會踏過許多沙漠。

有希望的地方同時也存在著絕望,歌詞真的很深植人心

歡迎大家也跟我聊聊你們喜歡這次專輯裡面的哪首歌XD

那開箱影片也歡迎大家跟我說說哪裡需要改進的囉!

安妞~

防彈少年團  (방탄소년단)

專輯名稱:LOVE YOURSELF 承''Her''

發行日期:2017/09/18

(By the way這張歸類在迷你專輯,但歌曲數目跟正規有得比啊XD)

-

L&O版本

V&E版本

-

∷若有侵權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摘除謝謝∷

※禁止二改,若要轉貼請告知,並且附上此處網址和註明來源※

arrow
arrow

    Winnie∷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