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bts_bighit)

(除了官方照片外,其他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QQ請勿轉載+二改!!!我也會放到IG,IG應該會比較高清?)

-

從我飯上他們後,10/22是我飯上他們的第500天,那麼剛好的500天,我終於見到我的男人們,813那天原本以為自己搶得到票的,但看到題目後完全傻眼……自己呆了幾秒後立馬上網去找答案,緊張到手都在抖......可是還是找不到答案,整個茫然的我,只好把希望放在朋友身上ㅠㅠ

後來朋友傳來好消息說他有買到票,我根本是百米速度的衝到便利商店匯款,雖然序號很後面但是後來覺得能進場就好了ㅠㅠ

而在8/13到10/22這期間我去韓國畢業旅行,踏上他們所在的領土,雖然沒緣去大黑一趟,可是那時候心裡想著「總有一天我會來這裡見你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在高呎巨蛋見證到我們的世界彈!!! 10/17主辦公佈中彩排的名單,起初我真的對彩排沒有任何執念,畢竟自己本來就沒有什麼運氣XD所以根本不期待,可是還是翻著名單,結果!!!我的號碼...居然出現了!後來一看日期,是21號的XD那時候覺得那22號不會有這個號碼了吧!可是翻到22號的時候居然也有……1751兩天都有中彩排,不知道是消耗多少RP才抽中QQ我從那之後就很期待22號的到來!

  

%E6%9C%AA%E5%91%BD%E5%90%8D

10/21那天因為家裡搭機捷到體育大學其實蠻快的,我就先去一趟外場,一方面是想說22那天會沒時間逛外場,所以就先去逛一次,還買到心心念念的智旻閃亮亮手幅一代(貴森森)雖然我不知道SS站姐是哪一位,但不管怎樣有愛著防彈的心,那人一定也很美吧

而且拿時候一到會場後,真的見證到防彈的人氣XD滿滿的都是人......所謂的「水洩不通」我真的感受到了!領小卡的領小卡,排周邊的排周邊,之前去別團的演唱會都沒有這個盛況

我想要是是出道飯的話,看到這個情景一定會很感動吧!會有看著自己孩子長大的感覺!後來買的差不多就趕快撤退了😂21號天氣時好時壞的,雖然很冷但阿米實在太多,都被擠到會流汗

  

22號我大概還沒11點就到會場了!因為被上天眷顧抽到了彩排所以很雀躍的早早就出門😂一到會場現場還是很多人,讓我不禁想問,天啊你們到底是多早來排隊而我非常服老的就去R區的安檢區坐著吃早餐,畢竟12:30進去基本上就不會出來了......(之後出來是真的很餓啊XD)

很愛亂勾搭的我,在吃東西的途中又搭訕到一個妹妹,跟她聊天一起看表演~後來趕著去排彩排就留個咖透就趕快奔跑到廁所,還讓我找到一起進去彩排的朋友!果然阿米都是好人QQ而且從廁所出來的時候還看到Dazzling!

12:30準時開始安檢,其實不太理解安檢的意義,之前去過別團的演唱會都沒這樣,還要檢查包包,把別人的東西通通拿出來看,還要掃身體......我還以為我在過海關呢(過了就到韓國?)。不過我遇到的安檢人員是讓我自己打開包包給他看,並沒有碰到我的東西,化妝包也是請我自己打開稍微翻動給他看,後來我朋友在演唱會安檢要進來時,他說檢查他的人叫他把東西拿出來,然後再放回去......

反正很迅速的通過安檢後又是無止境的等待入場,真的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超級久」,從進去排隊到入場真的還很久,雖然後來看到防彈出來之後都覺得值得了哈哈哈哈。但說是彩排,我覺得比較像是因為有抽Party的活動,所以防彈出來唱歌幾首這樣,彩排唱了三首歌「血汗淚、Dope、Save Me」,看彩排的位置位於L區,我一開始看到前面人很多所以就站在後面看,但後來發現朴智旻一直定點站在靠L區的舞台邊邊,我馬上就衝去趴杆了(500人果然還是滿少的)因為他沒帶帽子,所以其實看得很清楚整個臉,真的就是照片那樣,完全一模一樣QQ,旻旻換一首歌就換一個位置,每個方位都有顧到,後來鄭號錫就走來邊邊我馬上就拿出手幅喊他名字(雖然是比他小,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喜歡叫他們오빠)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手幅,他往我的方向看了三秒還微笑,我馬上看旁邊的人發現都是旻旻飯,所以我就自以為得覺得錫錫是在對我笑了(乾XD)

-

他們每個人真的都很暖,每個地方都走過一次,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閔玧其的時候特別緊張,可能心目中一直覺得他很SWAG,可是那天雖然彩排時他帶著帽子,但總覺得他隱隱約約的在微笑,我整個一直盯著他看XD然後泰泰感覺就是穿著睡衣出來彩排那時候根本沒看到他的臉哈哈哈,然後柾國因為沒特別走來我這邊,所以在彩排的時候沒什麼看到,至於南碩的話,在彩排看到金碩珍的時候,根本不像韓國年齡26歲,他超級可愛嗚嗚,南俊聲音很好聽,喜歡聽他講英文的時候,而且Save Me Thank you那句我們喊完,他還對我們比讚,真的超級暖心!!!

-

那時候彩排前就聽說有個人因為拍照而被抓出去(可能是想拍還沒開始的樣子吧~),所以大家在彩排時都不敢拿出手機~看完彩排後,工作人員就疏導大家回到各區隊伍,說到這邊,一開始他們就一直說「L區往這邊走哦。」我就一直走,走到門口的時候,有個工作人員說:「出去的話要重新安檢哦!」我真的就滿頭黑人問號???阿不是叫我們往這邊走?結果一路走出去了不過我跟那位工作人員確認完後,我就說那我待在裡面好了,他們還是讓我回到整隊的地方(差點要重新排隊安檢,我很驚恐,外面大概不只幾百人...)等到我朋友也來排隊後,我還去廁所換我的恨天高(雖然還不夠高,大概10公分的跟而已)

  

22號滿準時放人進去的,我跟朋友進去的時候已經在很後面了(我們是L區900多號QQ)而且一開始,大家都還坐在地板但我跟我朋友一直站著,都還沒開始就已經腳痠了(尤其是我又穿著恨天高)一直到後來播放Not Today的MV時,音響變得很大聲,大家可能以為要開始了吧!各種迅速站起來,大聲的喊著應援,這個時候我才默默的覺得有演唱會的實感。

 

當布幕放下的那一刻,演唱會開始了。

啊,真的見到了呢,防彈。」那是布幕落下後看到舞台上的第一眼時的想法,你問我不是看過彩排了嗎?我只能說那是不一樣的感覺......舞台上是我崇拜的偶像,是我一直想見的防彈少年團,那感覺真的很深刻很感動。

開場後當然是跟大家噓寒問暖一下,雖然我們很後面但還算看得清楚他們臉上的表情,我當然是從鄭號錫開始看(完全私心),人家說鄭號錫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倍,要多看一點!

問候完後帶來可愛的GO GO,我總是很好奇他們是怎麼把簡單的舞蹈跳得很困難?不管是怎麼樣的舞總是被他們跳的很有力量,當然也不免俗有可愛撩妹的部分,其實大部分的歌曲都在主舞台表演,我在看台區的朋友說,在上面可以看用阿米棒的流動知道防彈他們在哪個舞台XD而且我真的是完全不用動就一直被擠去前面,都快趴杆了......而且趴杆區很多66,雖然不是每個66都不好,但那時候他們確實很令人不悅。

(看台區的朋友其實是我高中同學,回家後發現他有發文才知道他也有去XD之後開啟超多話題XD)

 

來說說solo舞台好了!

國兒的Begin開始,因為前面已跳過三首歌所以他流很多汗,我一直focus在他濕透的襯衫XD但我真的不是肉體飯,只是有好東西不看白不看(被毆打)而且現場歌唱實力真的很棒,真的不愧是Main Vocal,腳很忙舞蹈看起來也很難QQ我朋友私心國兒當場都快發瘋了XD

智旻的Lie舞台一直打著紅色燈光,其實會有點影響我看他的臉(喂)我會想看他演唱時的表情,因為是一首很可以性感的歌曲,所以很想看他怎麼演繹,可惜燈光的關係我只能從大螢幕觀察。所以我說長得這麼無害,為什麼可以跳的這麼性感呢!在最後面旻旻被抬起來的那刻,我覺得如果在第一排的話應該會很震撼!那是表演氣氛最激昂的地方,雖然音樂的結束,但心裡還是很激動而且第二段主歌抬起頭時有黑色綢緞遮住眼睛真的也是很驚喜啊!!!

一段VCR之後是玧其的舞台,那時候只聽到阿米們瘋狂尖叫,但我一直看不到他在哪裡……(那時候真的很黑啊QQ)後來燈終於亮了我才看到他,坐在鋼琴前面的他很溫柔,但聽著玧其的Rap又覺得很SWAG,彷彿也在經歷著他的故事,全場都很安靜的聽,深怕一個小聲音都會影響到每個人的專注,舞台跟著玧其的離開隨後結束。

我真的不是一個愛聽Rap的人,可是防彈的Rapper Line寫的Rap真的讓我不得不去聽,聽了還會上癮!新專輯的Her我真的很愛QQ Rap式的告白,真的很喜歡啊,很想被防彈用一首歌告白啊XD(雖然已經有很多首了)。

Lost開始前各種人潮往後面擠,我們就知道接下來是在延伸舞台了!我個人很喜歡Lost這首歌,所以可以在現場聽到我真的很感動!他可以當了我一年多的鈴聲(後來換成酒窩了XD但其實有想換回來~)Vocal Line轉圈的地方很可愛,每個人的聲音也配合的很棒,很喜歡!而且接下來的Save Me跟I Need You都是我的愛歌,當然還是一直在被擠,沒辦法看到他們的時候,我就聽歌喊著應援,覺得感動的是,我旁邊的人原本沒在喊,但聽到我的聲音後一個一個都開始喊,果然阿米們想為他們應援的心都是一樣的呢~

南俊跟泰亨的舞台是一個有電話亭的階梯,南俊在表演時其實泰亨已經在電話亭裡面了,如果大家熟悉花樣年華的故事,就知道南泰兩人在故事中的情節,所以舞台上把他們的表演編排在一起真的很棒,會把人更帶進去歌曲的情境裡。

聽過演唱會後,就會發現平常南俊在節目中唱的聲嘶力竭(?)其實只是效果而已,他現場唱起來真的很穩,而且充滿著情感,大家也跟在聽玧其舞台時一樣,像是怕打擾到他一樣的很安靜在聆聽,而且在歌曲最後的部分,大家也很有默契的喊著We Love You!!!是真的很愛你啊南俊,希望你也能多愛你自己️ 常常在看推特分享泰亨的高音進步了很多,那天我是真的見識到了泰亨緩緩地走下樓梯,樓梯也慢慢的降下來(南俊在電話亭裡跟著升降樓梯下來) 像是想要告訴我們他的努力,想要展現他所準備的一切。

又是一個VCR,這時候人潮瘋狂的往延伸舞台擠,那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是MAMA一直到前奏下了才發現,「啊是鄭號錫。」然後才一直找縫縫看他唱歌,我真的,很喜歡鄭號錫MAMA旋律輕快,但歌詞並不是開心的詞,他適時的帶動著全場的氣氛,跳著舞,我真的太幸福了,那時候心裡是這樣想的!

在號錫表演結束後,情緒算是馬上被碩珍又帶進他的AWAKE,之前一聽到這首歌時,心情是非常低落的,應該說是被觸碰到心裡最脆弱的地方吧,可是後來重複聽時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那就是碩珍歌聲中的力量吧,大家給予碩珍轟天如雷的掌聲他是該得到這樣的讚賞,真的!

 

Cypher4 我被擋好擋滿,所以只能用耳朵聽,RAPLINE氣勢很磅礴,雖然只有三個人可是那種,「我現在就站在高處,你們這些Hater看到了嗎」的態度真的好像按好多個讚😂

接下來是組曲的部分,就是各種奔跑,各種灑水,各種讓我們尖叫的近距離眼神交流,原本以為閔玧其要灑我們這區了,結果......他衝向主舞台去灑,我覺得這次演唱會最遺憾的就是沒被聖水灑到吧😂

 

到血汗淚完防彈說了第一次再見

隨後大家唱著Born singer直到防彈出來安可,直到春日結束,我內心真的感到很幸福,每個成員連座位區的阿米都想收進眼底般的,直勾勾的盯著,熱情的揮著手,說著感謝的話,而且當下看到原本被取消的手幅應援,在每區都舉起來了,內心真的很想哭啊嗚嗚,原本聽說21號的應援當天被沒收,真的很生氣也很擔心我們的也不能舉,果然當天早上也是被說不能拿手幅,可是大家還是很團結的反抗主辦XD果然阿米同心,其利斷理x國(!?)。

 

這是我第一次在搖滾區近距離看著我的偶像,以前因為自己的經濟能力、家裡的不同意,所以即使喜愛的偶像來了,也無法親自去看他們,但一切隨著我的年齡以及能力成長而慢慢改變,從站區最後面,到座位區再到這次能去親眼看見防彈,甚至抽中彩排,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我會哭,但看見他們後,我的眼睛忙著追著他們的身影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哭

 

而且他們本人真的都比照片好看很多嗚嗚QQ之前都聽說一定要看泰亨跟號錫,可是看完本人後覺得每個人都很好看啊QQ我最驚豔的大概是南俊吧!身材比例真的很好!泰亨、碩珍真的長得很精緻,一直到演唱會結束的好幾天,我都還在問朋友說到底為什麼他們可以長得這麼標緻,而且碩珍那天真的一直光顧L區XD他的臉我應該記的最清楚QQ真的很帥啊......智旻跟號錫很暖心,基本上是舞台的每個角落都停留過,尤其最後面朴智旻直接往我這區走下來我們這邊完全瘋掉XD因為真的很近!之後鄭號錫看我鏡頭,雖然我是回家後才發現的,但真的很感動很想哭QQ(雖然當下我應該很狼狽,都被擠得滿頭大汗)玧其雖然最後帶著漁夫帽,所以沒辦法很準確地看到他的表情,可是感覺他是很認真的在看著阿米們,是看很久的那種!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心,我們的愛真的是雙向的嗚嗚,我們愛著他們的同時他們也認真地愛著我們!

   

最後還是應該感謝我朋友搶到票,才讓我有這次的回憶,而且散場後她的親戚還載我到捷運站QQ愛豆算是我生活上的動力,聽著他們的歌能讓自己受到鼓舞,即使遇到再困難的事情,想著他們的辛苦,會覺得自己這樣根本沒什麼!一定可以克服的!不管大家追隨防彈的理由與起點是什麼,往後還能繼續支持他們,看著他們成長那就好了,我相信防彈跟阿米還會再繼續飛翔的,我們是彼此的翅膀,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171122 演唱會後的一個月 By溫妮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的與他們見面

然後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歡哥哥賴XD

DMvZI8yVAAE4IBA.jpg

(這張忘記不加浮水印了XD   CR:bts_bighit)

 

-以下是我對於主辦的一些想法(有批評但沒髒話XD不喜勿入)-

 

因為我沒參與去年的演唱會,所以不知道去年的主辦如何,但我覺得這個主辦其實真的有點誇張,我事後都覺得他們是不是有抓到拍照的人,就會有獎金?因為他們真的是潛伏在搖滾區的地方,然後身穿黑色的衣服,場地如果沒開燈的話其實很難發現他們在附近,我看到的會是有好幾個一起觀察一個人有沒有在拍,確定他有在拍後,就會叫一個人進去抓他出來,我朋友那時候有被抓走,當下我還沒反應過來他是被抓去,後來他回來就說工作人員叫她刪掉剛剛拍的東西,雖然刪照片是比被趕出去好,但我朋友說他們態度很兇,其實本來就不能拍我們是知道的,但人都會想拍些作紀念吧XD(壞示範)我是後來在謝幕的時候拍比較多~那時候他們也不抓了,而且明明我們前面更多拍得很明顯的人,她都沒被抓= =她是錄整場的那種!她也有被抓到,但她就不理會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就這樣走了!!!所以我就超不爽後來我朋友被抓需要被刪照片,我是覺得如果要抓,那你就抓到就趕出去,為什麼還要雙標,那是不是以後都不要理你們,大家都能繼續拍?重點是那個女的還狂踩我的腳(這真的很不爽,她真的是踩的我的腳墊上去= =)但看起來不是台灣人就是了,之前去CNBLUE的演唱會也是,那時候說不能拍,結果後來有位台灣藝人拍了還上傳社群網站?這不是雙標是什麼-.-(雖然不知道是哪個主辦拉)

最近可能因為對岸有禁韓令吧,所以很多對岸的就會來台灣看演唱會,那天在我們前面趴杆的就是66很沒禮貌的那種......舉牌子都不管後面看不看的到,然後一結束大家都還沒要走,她們就從前面一路撞到後面的要走,我是聽口音知道他們不是台灣人……我其實自己也有做板子,但太大了我那時候怕我擋到人,所以整場都沒拿出來QQ下次要做小一點才行XD

除此之外演唱會還是很美好的QQ大家下次有機會去魚池的話要小心~~~然後希望可以換個主辦吧XD

而且如果要控管就認真嚴實的管,各種抓不到又硬要抓還裝得很兇真的很傻眼~~~

arrow
arrow

    Winnie∷溫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